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低之后短期有望超跌反弹

新低之后短期有望超跌反弹

周末消息面相对比较平静。早盘两市开盘涨跌互现,主板在大蓝筹护盘维稳下,上证指数红盘震荡,而创业板震荡杀跌,严重拖累市场,沪深创均创新低;午后随着题材股回暖活跃,市场展开反击拉升,最终上证指数以最高点2698点上涨1.11%,深成指收涨0.68%,而创业板指数以1435点微涨0.10%

盘面看,早盘市场联袂杀跌,场内一片普跌,但随着尾盘反击拉升,最终两市板块多数收涨,云计算、5G、软件、通信网络、大数据、次新开板等领涨,中石化、煤炭石油、保险、银行、券商等大蓝筹全天维稳涨幅居前,而乡村振兴、农林牧渔、仿制药、抗癌药物、海南、中药、疫苗、医疗卫生、仓储物流等板块领跌;两市个股涨跌比例接近2比1;两市成交量继续萎缩。

上周五市场联袂杀跌,沪深创新低不断;今日上证指数创了调整新低2653点,创业板指数创了新低1404点,暂时止跌后出现反击,沪深创均以红盘收报,但仅仅只是超跌反弹,下行大趋势没有改变;技术上看,上证指数开始考验前低2638点的支撑,而2638点是两年前5178点暴跌的底部,我们认为会有抵抗;今日创业板虽然探底回升,但依然没有止跌迹象,可以谨慎适当回避。

本轮市场杀跌调整,既然已经到了这个位置,就不要再过于悲观;目前看短期超跌反弹有望,但高度有限,不要放松警惕;操作上,如果上证指数杀跌到2638点附近,可以适当拿点筹码博弈,但还是坚持谨慎原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