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极度缩量孕育暴力长阳

极度缩量孕育暴力长阳

今日两市低开低走,沪深创均呈现单边下跌走势;上证指数以2714点收跌0.7%,深成指跌幅1.1%,而创业板指数以1439点跌幅1.2%。

盘面弱势特征明显,全天几乎没有热点,两市红盘的板块仅保险、乡村振兴、贸易摩擦概念、农林牧渔、沪警示板等10家,其余一片绿盘,次新开板、人脸识别、自主可控、网络安全、无人零售、数字中国、安防、软件、芯片、基建等领跌;个股收报涨跌比例619:2710家。

市场在新低后止跌展开超跌反抽,但随着股指拉升,均线下移,压力也逐步突显,今日两市联袂调整回撤,沪深创纷纷收跌,上证指数在2700点上方运行,目前看是一个正常的阶段性震荡;而我们注意到,市场在连续缩量后,今日量能愈加萎缩,沪市单日成交量不足1000亿,符合雨农底部三大特征中的极度缩量,未来有望开启底部构筑走势,期待能够孕育出一根暴力长阳。

本轮从3587点开始调整,一路到最低2653点,既然已经到了这个位置,就不要过于悲观,而且5178点暴跌的底部在2638点,应该会有一定支撑,会有反复震荡;操作上,逢低介入适当参与短线博弈是可以的,耐心等待轮动表现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