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谨慎乐观应对,短线看多做多

谨慎乐观应对,短线看多做多

今日早盘主板冲高回落,严重拖累创业板,致使创业板一度大涨1.6%回落,然而创业板拒绝调整,午后再次发力,最终沪深创均以红盘收报;上证指数以2724点收涨0.37%,深成指涨幅0.55%,而创业板指数以1455点上涨1.11%。

盘面看,科技题材股表现活跃,保险、券商、中石油等盘中也力撑指数,两市板块多数收涨,次新开板、网络安全、云计算、腾讯云、自主可控、数字中国、软件、5G、芯片、增强现实、半导体等领涨大盘,而住宿餐饮、黑色、乡村振兴、航空等30家板块绿盘领跌;个股收报涨跌接近3比1。

市场在新低2653点后展开反击收报2连阳,昨日做了一个调整回撤,但我们也强调“反弹没有结束”;今日沪深创纷纷收涨,上证指数涨幅0.37%,创业板指数大涨1.1%,直接阳线反包,而且分时量能温和放量,技术上看短期依然还有反弹空间,雨农继续保持谨慎乐观态度。

从3587点杀跌调整以来,雨农一直坚持空仓观望,但目前最低到了2653点,而5178点暴跌的底部在2638点,既然到了这个位置,就不要过于悲观,应该看到机会;目前短线雨农看多做多,逢低介入前期大幅调整,近期底部倍量出现长阳,堆量震荡上行的个股,相信大概率会有收获,耐心等待轮动表现机会。雨农从2653点开始至今,仓位已经到达2018年雨农持仓最高峰值7成仓位,相信自己的持股会有一定的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