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坚持谨慎看多做多策略

坚持谨慎看多做多策略

早盘市场低开呈现弱势震荡格局;午后在大金融蓝筹护盘拉升下,沪深创指数均拉升翻红,但上行遇阻后出现回落。最终上证指数以2729点收涨0.18%,深成指跌幅0.2%,而创业板指数以1450点收跌0.37%。

盘面看,两市板块多数收跌,由于大金融蓝筹盘中的护盘拉升,银行、保险、券商、中石油等领涨,海南、仓储物流、天然气、住宿餐饮等涨幅居前,而次新开板、白酒饮料、安防、人脸识别、北斗导航、5G等领跌,科技股整体表现不佳;个股涨跌比例1241:1964家。

本周市场在新低后展开反击,一度收了2连阳,但在股指拉升压力也凸显,两市开始整理回撤,消化抛压;目前上证指数以2729点收报占据5、10日线,创业板指数也占据5日线;短期看反弹依然没有结束,我们继续谨慎看多做多。

在目前市场中,多空相持不下,市场交投惨淡,成交量萎缩,下不去但也上不去;而且又有经济、灾害以及特朗普通俄门、的影响,但不管怎样,市场已经到了这个位置,就不要过于悲观。

市场从3587点杀跌调整,我们一直空仓,本周到了新低2653点,而5178点暴跌的底部就在2638点,这个位置应该有抵抗;在现在这个位置,不应该恐慌,应该看到机会,目前就是黎明前的黑暗,继续坚持谨慎做多看多,耐心等待轮动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