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放量长阳目标在哪里?

放量长阳目标在哪里?

今日市场高开高走,沪深创呈现单边上行,几乎均以最高点收报;上证指数以2780点涨幅1.9%,深成指涨幅2.87%,而创业板指数以1493点上涨3%。

盘面呈现普涨格局,两市板块全部红盘,白酒、仿制药、5G、柔性电子、医疗器械、增强现实、次新开板、人脸识别、半导体、安防、芯片等大幅领涨,涨幅超过1%的板块有200家;个股收报涨跌比例3262:131家。

今日沪深创指数均收报了长阳,更难能可贵的是两市成交量也温和放大,量价合理;上证指数以2780点收报在30日线之下,但重新收复了20日线,而创业板指数以1493点收报一举重新收复10、20日均线;技术上看,上证指数、创业板指数还有反弹的要求,反弹第一目标位有望攻击2900点一线。

市场在新低之后展开超跌反弹,虽然一度遇阻出现调整回撤,但我们一直认为“反弹没有结束”,并且也提示逢低可以参与博弈;今日两市联袂大涨,表现与预期一致;目前看市场还有反弹空间,而且我们相信随着时间换空间,未来股指摆脱下降趋势是大概率的;雨农元月29日5187点空仓出局之后,几次试错都是阶段性2-3成介入!本轮2653点我们坚定不移抄底介入六成仓位持股至今日再加2成仓位,目前已经到达2018年雨农最高8成仓位,并且持仓品种基本符合东海带鱼的条件,当前耐心持股,等待场外资金进场抬轿,未来成熟一个收获一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