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吃饭行情有望从九月展开

吃饭行情有望从九月展开

早盘两市低开低走,承接昨日调整走势,沪深创指数跌幅均超过1%,但在止跌后,大金融蓝筹发力拉升指数,上证指数一度翻红,但支撑不住,午后震荡回落,上证指数最终以2720点收跌0.46%;而创业板在题材股集体领跌下,创业板指数以1435点大跌1.56%。

盘面呈现普跌格局,两市红盘的板块仅银行、房地产、基建、券商等20家,其余全部绿盘,次新开板、二胎、住宿餐饮、仿制药、白酒饮料、手游、芯片、互联网、半导体等集体领跌;个股收报涨跌比例719:2570家。

回顾本周走势:市场周一放量长阳大涨,周二两市在长阳上端均收了十字星,原本认为是“上扬中继”,但遗憾的是周三市场并没有拉出阳线,反而调整收了阴线,周四、周五市场继续调整回撤,并且调整幅度超出预期,沪深创指数均消化掉了周一的阳线。

反弹结束了吗?本轮市场在新低后展开超跌反弹,周一放量大涨,但可惜在遭遇挫折后展开连续调整,阳线也被消耗殆尽,虽然日线看不是太好,但从时间窗口以及中期趋势来看,目前断定反弹结束还为时尚早。市场元月29日从3587点开始调整,几乎调整了7个月到了2653点,到了现在这个位置也就不要恐慌了,而且这个位置也难有系统性风险,理应看到机会;8月份行情已经结束,接下来9月份行情更有信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