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九月的惊喜仅仅刚刚开始

九月的惊喜仅仅刚刚开始

今日早盘主板呈现弱势震荡,尤其值得注意的是,今日早盘沪市成交量小于8月22日早盘的地量,出现了明显的惜售现象,雨农在微博两次提示,注意量能的变化,这样的惜售往往是杀跌不下去的前兆,不退则进、不进则退是市场铁律。

盘面上沪深创联袂调整,创业板跌幅达到将近1%,由于量能的极度萎缩,继续打压已经没有意义,或者说无济于事,于是,午后盘面发生戏剧性的变化,银行、保险、券商、中石化等率先展开反击,题材股逐步活跃,从而全面激活市场,两市联袂反击拉升,沪深创纷纷收红;最终上证指数以2749点大涨1.10%,深成指涨幅1.17%,而创业板指数以1455点涨幅0.82%。

盘面收报也呈现普涨格局,所有板块全部红盘,北斗导航、大飞机、航天军工、通用航空、军民融合等全天领涨,智慧城市、软件、京东概念、安防、运输设备、腾讯云、人脸识别、数字中国、通信网络、网络安全、保险、5G等涨幅居前;个股收报涨跌比例2889:458家。

雨农昨日长文:赚钱效益将在九月开始显现一文指出:去杆杠的阵痛,中美的伤害,以及原本就承压的经济下滑的风险,虽然其中管理层利好不断,但是实质性的利好力度不够,市场资金普遍对于未来经济运行信心不足,源于人民币汇率的波动,美联储的连续加息周期,中美的伤害,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中美随着底牌的越来越少,未来依然还有一个困难时期,加之美国与墨西哥、与加拿大的缓解,美国与欧盟、与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等盟国的贸易和解,都在未来会逐渐加压中国经济,这是市场信心依然不足的主要原因。对于中美本轮川普强加的2000亿美元的利空,事实上这个利空一直悬在A股的上方,再有几天利空将靴子落地,辩证的看,利空已经在前期逐步得到释放,一旦靴子落地,极有可能转换成利好,为此,市场不必要再纠结于川普2000亿美元的增加关税的利空。

今天的走势开始印证雨农的判断,沪深创温和放量拉升,均收报了一根中阳线,上证指数也重新收复了5、10、20日均线,创业板指数也收复了5日均线,技术上看,后市依然还有上行空间。雨农继续坚持9月份有捕捉东海带鱼的机会,股指在经过整理回撤、洗盘之后,以时间换取空间,上证正在从左侧向右侧变换,这就是我们说的时间换空间,一旦突破下降趋势,成功转换成为右侧,相信现在持币观望,等待鱼儿最后一口气入场买鱼的人都会入场抢筹,而不是拿着手中的资金,等待着鱼儿最后一口气,然后廉价买死鱼,今日午后资金跑步入场的现实,已经印证雨农的判断。

综上所述:雨农概括为:早盘的缩量真的很漂亮,午后的放量更漂亮,底部三大特征,今天两大特征雏形凸显,加油。相信我们的判断,洗盘之后的继续反击会延续,九月的惊喜仅仅刚刚开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