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熊市中坚持多看少动原则

熊市中坚持多看少动原则

今日主板全天呈现弱势震荡,上证指数以2679点收跌0.18%;而创业板单边下跌,新低不断,创业板指数以最低点1366点收报大跌1.78%。

盘面看市场弱势特征明显,两市板块收报跌多涨少,白酒饮料、汽车制造、新能源车、稀土、无人驾驶、广东国资、中石化、智能汽车、黑色金属、煤炭石油等领涨,而白马股一地鸡毛,数字中国、网络安全、大飞机、自主可控、软件、通用航空、腾讯云、航天军工、蚂蚁金服、云计算、北斗导航、次新股等跌幅超过2%,5G、大数据、高送转、街喧初息、柔性电子、互联网等跌幅居前;个股收报涨跌比例1比3;两市成交量继续萎缩。

本周市场延续调整寻底走势,周三上证指数创了调整新低2647点,距前低2638点仅一步之遥,止跌后展开底部震荡,占据5日均线,我们也多次强调,上证指数前低2638点是5178点股灾的底部,会有支撑,期望后市上证指数能够整理、修复好技术指标。而创业板跌跌不休、新低不断,重心不断下移,今日创业板指数创了调整新低1366点并以最低点收报,收了一根长实体阴线,日线以及周线看依然在下跌趋势中,后市仍将继续下探寻底。

消息面上,昨日传出美方邀请中方就贸易做出进一步谈判,但昨夜川普在推特上子再次发文,局势依然不明。

在当前熊市格局中,操作上还是以谨慎为主,多看少动,要么彻底休息,保证好资金安全,要么小仓位潜伏后等待轮动拉升,但切忌追涨,因为市场一旦反复很容易被闷杀;雨农还是4成关注度卧底不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