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煤气化(000968)

?【2010-12-13】煤气化(000968)老大气质 表现抢眼

?? ?异动原因:

  煤气化近期走势领涨煤炭股,从形态上可以发现,该股近期出现过三个涨停板,受到资金关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条件的议案,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不超过15,500万股(含15,500万股),每股面值为人民币1.00元。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拟用于龙泉煤矿建设及补充流动资金。

  投资亮点:

  公司是一个集采煤、洗煤、炼焦、造气、煤化工、整体式锂电LED矿灯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煤炭综合加工利用企业。主导产品为原煤、精煤、焦炭、煤气、化工产品等,现年产原煤275万吨、洗精煤168万吨、焦炭172万吨,煤气3.1亿立方米,化工产品9万吨。精煤质量达10级,焦炭为特级冶金焦。公司产品畅销国内冶金、电力、纺织、化工等行业,部分产品出口美国、德国、日本、印度等国家。

  风险提示:

  炒作风潮来的快去的也快,投资者需掌握节奏,保持谨慎。

  相关板块:

  煤炭

【出处】顶点财经【作者】


【2010-12-10】异动点评:煤气化(000968)利好兑现 纷纷套现

?? ?异动原因:

  煤气化12月3日开始停牌,停牌之前走势呈现出稳步攀升态势,12月2日更是强势涨停。不过在其停牌之后股指继续下行,市场大环境偏弱,煤炭股更是表现孱弱。今日该股复牌跌幅一度达到9.01%,利好反倒为补跌打起了掩护。煤气化拟6个月内择机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以不低于18.38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55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8.50亿元。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拟用于龙泉煤矿建设及补充流动资金。龙泉煤矿为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太原煤气化龙泉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的在建矿井。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将由发行前的5.14亿股增加为6.69亿股,国务院国资委间接持有的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37.99%,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投资亮点:

  公司是一个集采煤、洗煤、炼焦、造气、煤化工、整体式锂电LED矿灯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煤炭综合加工利用企业。主导产品为原煤、精煤、焦炭、煤气、化工产品等,现年产原煤275万吨、洗精煤168万吨、焦炭172万吨,煤气3.1亿立方米,化工产品9万吨。精煤质量达10级,焦炭为特级冶金焦。公司产品畅销国内冶金、电力、纺织、化工等行业,部分产品出口美国、德国、日本、印度等国家。(消息来源:摇钱术智能财经终端)

  风险提示:

  炒作风潮来的快去的也快,投资者需掌握节奏,保持谨慎。

  相关板块:

  煤炭

【出处】顶点财经【作者】


【2010-12-03】席位点评:煤气化(000968)强势介入 脱颖而出

  煤气化近期表现抢眼,自低位企稳攀升以来,累计涨幅已达29.81%,在众多煤炭股中显得与众不同。市场此前有该股将在周末停牌,晋煤集团将入驻的传言,不过公司董秘刘恩孝近期公开否定了该传言。同样身为煤炭股,四川圣达前日强势涨停,不过昨日走出了冲高回落的行情,那么煤气化又将如何演绎呢?

  其实煤气化和四川圣达还是有许多不同点,单从席位上也可看出一二。首先前日四川圣达的涨停仰仗的是游资的力量,而昨日煤气化的飙升则出现了机构的身影。分别有两机构出现在该股的席位中,具体说来,买三、买四机构席位累计买入8800万左右;而卖一、卖四两机构则卖出3400万。机构资金的涌入,让明日开盘冲高几无悬念,而冲高之后的选择则需谨慎。

【出处】顶点财经【作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