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0-07-28(一声奸笑,转身狂奔)

一声奸笑,转身狂奔


(红阳 QQ 免费股票群: 84519034







股票操作,群中实时评述




长线策略



作资金上的准备,等待建仓信号。




中线策略



持股待涨。




短线策略



持股待涨。




超短线策略



今日大盘返身向上进行攻击,量能得以展示出来,使坚守者继续获利,使踏空继续踏空,当然今天也有部分聪明的踏空者亡羊补牢式追入,由于明天大盘的目标位在2611点,因此理论上明天适合出走而非进入(大涨不动出),大盘有向2611点方向运行的要求,设想明天最理想的走势是振荡上扬,幅度不大,也就是说指标类个股上涨幅度有限,新经济类、小盘股和各种题材股充分表现,但愿能实现;同时也得注意《马儿跑得欢,命撒回马枪》。




动感群要求



群中长期不发言的群友将被清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