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红阳股票群两周年纪念

?


两年前的今天,红阳群正式公开,为此感慨纪文,以为自我鼓励和与朋友们互勉。过去的这段艰难前行的岁月里,我痛苦并快乐着,为无数个问题而痛苦,为每一次的攻克而快乐,为每一次的创新思维而兴奋,理念的创新、奋斗的不息、坚强的信念是我群之精神,之所以这样,那是因为这一事业能够开创出一片全新的天空,开创出一个全新的世界,也许还会构架出一个全新的帝国,人微志短,不敢作更多的期望,只做奋斗而已。


每一代人作为历史发展的阶梯,使我不能不撑起腰、直起背,肩负一份责任,使我不能不做点事,以期惠及股民,惠及那些追求进步、勇于奋斗,而身处经济困境的伟大的凡人,难于否认我是一个理想主义者,我期望世界的和谐,不再争吵、不再战争、不再痛苦,祈求每一个人获得幸福。


感谢父母给予我生命,感谢自然赋予我的灵性,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朋友,这些是我走向成功的源泉,也是我动力之源泉,奋斗仍将继续,努力不会停步。


我喜欢飞翔,喜欢自由地飞翔,因为我能体悟到天是那么的蓝、云是那么的白,风是那么的柔;我喜欢流浪,喜欢浪迹天涯,因为我能抚摸春的柔情、夏的兴荣、秋的绝美和冬的孤寂。


平和天下,天下平和,人类之追求,我之追求!


?


红阳群主


2011 04 08 日于昆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