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于房价的另类分析

关于房价的另类分析:房价在持续的暴涨之后的高位滞涨,已经显现了疲态,如果从股市分析的角度来看的话,实际上是一种趋势的改变,这一改变近日已经发生了下滑迹象,很显然这是出逃的最好时机,有朋友会说:“这是政府进行行政干预的结果,房市的上涨趋势应该还会维持”,但是我并不这样认为,从中国经济大环境来分析我已经作过了,大家可参看前期文章,现在从趋势角度来进行分析,非正常的持续长时间的暴涨本身也就是大牛冲顶的行为,不论政府干预还是不干预,房市都已经具备了疯狂的特征,从交易角度来说,冲顶后的横走本身也就是先行者的兑现行为,近日表现出来的下滑预示着筹码松动的开始,但是由于我没有相关房地产交易数据,也就不能用量能系统作分析,但是这一走势符合我的量能分析系统的分析原理,因而下跌是不可避免的,现在的问题是会下跌多少,我们不猜,也不赌,看趋势再说,在我的理念中,应该是这样的,即这一轮房价的下跌一个最重要的标志是全中国只会留下超级大型的房地产企业,而这些企业几乎都已经进行了两类目标的分化,即商业地产和保障房地产项目,也即分别对应进取型地产和谋生型地产,中小型房企无硬实力进入超高成本的商业地产,也无软实力进入低利润的保障房地产,在这种时候,房价也许会止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