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西安专用管水压机液压故障排除方法及注意事项

?? (9)如何判断没有预密封和预密封胶圈坏?当你上管后打到自动,这时管端喷水,先通一下预密封油缸的电磁换向阀(西侧),看阀是否有卡阻现象,再顺便看一下两梭阀是否在打开位置。如果属于这类问题我们做了上述这些之后,预密封就应该没有问题了。但是如果上述那些动作都正常的话,管端仍然喷水,而且是一边大,一边几乎不喷,这时我们可检查喷水大的那端的预密封胶圈是否被钢管铲坏,如果是这原因预密封自然就封不住了。这里强调一下,我们在每班接班时或者设备停机时间长的情况下往往第一根管子会出现没有预密封,一般情况就是通一下阀问题就解决了。如果阀通了预密封那边没有一点水,这时我们要看一下水位,是否水泵吸不上水,或者水泵坏了。


?? (10)如何判断小车端漏水的位置?因为我们的试验压力最少335PA,最大1400PA为了人身安全不能靠近设备看故障现象。这里我们可在操作间通过下面方法判断。如果漏水点在偏北且向上方喷,那就是工装平面胶圈有问题。如果漏水点在偏南且向上喷,那就是中间过渡板漏水。其判断依据是工装的泄漏槽在偏北位置,过渡板的泄漏槽在偏南位置。如果水是水平喷射,那就是排气阀座子下面的胶圈坏或者里面座子有裂纹。(1号水压机已出现过上述两故障)


?? (11)三条水压机生产线液压系统压力多少能够用?经过计算和现场使用我们给出参考值。1号水压机因为是两台增压器(一个低压,一个高压)如果开一台油泵:水压值335PA,油泵压力125PA。水压值490PA,油泵压力为130PA。水压值580PA,665PA,690PA油泵压力为140PA左右。如果水压值超过1000PA必须开启两台油泵,油压为150PA到160PA。2号水压机目前是一台油泵,生产水压值690PA的钢管有点费劲,因为油泵流量跟不上,加之有内泄抱压时间可能出现波动,有时一根管需29秒。有时特别是控水缸动作前后两三个管子保压时间超过40秒。对于2号水压机:水压值335PA油泵压力130PA。水压值490PA,油泵压力为135到140PA。水压值为580PA,油泵压力为145PA。水压值665PA,油泵压力155PA。水压值为690PA时油泵压力为160PA到165PA(这是以目前增压缸有泄露的情况下统计出来的,如果没有泄露,相应的油压会降低。)3号水压机有两台油泵,因此干580PA以下水压值时参照2号水压机的油泵压力值。干665到690PA的水压值时可开两台油泵,油泵压力可在150到160PA。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