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及最近几周大盘走势预判

今天大盘收了个小阳线,收2843.65,涨0.64%,1399.5亿。


如此,大盘已连续3阳线,貌似很强。


然总的看,大盘依然在2780-2860区间震荡。从5月9日以来已经盘整了10个交易日。


大范围看,尤其从周线月线看,大盘依然在熊市途中。


去年5178以来,已接近1年,熊市走到了末端。


总体分析,大盘将还有最后一大跌和阴跌几天,再来一长阴,应该到底了!


结合总总情况来看,大盘底部区间应位于2200-2300之间,或许2245是一个不错的底部点位;时间看,连同本周应该还有7周左右的时间。


本周应该是先扬后抑的走势,明天,或者后天应该会出一个长阴,直接破掉2781,想2700平台靠拢。这是本周的预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