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解析
   今天大盘高开后下探4260点获得支撑,随后在平安冲击涨停和中石油率领大盘蓝筹权重股全线回升中迅速突破10日、5日均线压制。但由于前期强势个股已经有较多的获利盘兑现,使得大盘压力加大,同时基金积极做多的意愿并不强烈。所以增量资金流入还较为有限。所以沪指还没有靠近年线即开始回落。从盘面看,大盘蓝筹权重股表现稳定,造纸、奥运、3g、期指概念等中小盘个股表现强劲。但创投概念和农业板块整体回落拖累市场人气。所以虽然两市近20只个股涨停,赚钱效应并不明显。    

     从技术上看,明天大盘首先要巩固5日、10日均线支撑,之后才能挑战年线位置。从基本面看,由于市场内在问题还没有解决,印花税没有结果,扩容压力还在,以及经济环境还不明朗,所以多方还在观望。不过由于大多数蓝筹股下跌幅度已经很大,特别在两会不确定时期,任何不可预见的信息都会带来市场风险。明天周五,又迎来一个周末。主流机构一般不会有太大的。但预计随着热点板块转换,市场还是有一定的活跃,所以操作上可重点把握好个股节奏,不追涨杀跌。



大盘反复在洗牌,守好牛股淡看盘。


不贪小利获大果,放眼长牛心自宽。


特色市场特色果,高慧取果为本真。


紧紧抱住要牢记,致富不忘党的恩。


中国大牛长眼看,特色将献满园春。


 


短线小牛  


邵能股份(000601) 主力资金介入迹象比较明显,后市有望展开强势反弹。 大洑潭水电站首台机组1月1日投入运行后,公司在运行电力总装机容量为80.461万千瓦。如不出现非人为因素影响,预计其他四台机组将在2008年底前陆续投入运行。按照目前的上网电价,大洑潭水电站首台4万千瓦机组投产后,在来水正常的情况下,可新增年营业收入4,200万元左右。


中长线大牛:


银星能源(000862)


全方位新能源之星。


 未来银河之星!强势平台整理,空间广阔。


 


天富热电 (600509)


公共设施、基础能源、高新科技集一身强势平台整理


 


北大荒 ( 600598)


农业板块巨头。民以食为天,天下第一粮仓!强势平台整理。


 


中长线持有,必有厚报。


 


牛股板块:


一、新能源板块:政策高度扶持,是出大牛股的重中之重板块。


二、农业板块:是国之本,也是出大牛股的基地。


三、高新科技板块:国家复兴之本,是出大牛股的摇篮。


四、航天军工板块:是战略性的政策扶持板块,是出大牛股的基


地。


五、现代服务业:长期向好,政策扶持,出大牛股的基地。


六、医药板块:政策扶持,受其它因素影响较小,是出大牛股的基地。


七、整体上市板块:是出大牛股的基地。


八、奥运板块:为阶段性中期牛股基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