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没清仓的,明天怎么办?

 大盘8天跌700点!在9号时本人清仓,10发文让大家清仓希望看我文章的家人也清仓了。市场的恐慌心态今天比昨天还要明显,加之国内加息预期升,今日两市股指运行呈现惯性继续下探格局,开盘略作震荡后便经历两波放量下挫,沪指盘中跌破3700点,杀跌盘大量涌出,跌停板满地都是,市场加速赶底迹象明显。恐慌到了极致,则下跌也就到了尾声。既然到了尾声,反弹也就不远了,估计就在明天。


此刻,投资者不宜再盲目杀跌,在此割肉更是不可取,暴跌引发的反弹将是一个新的希望,反而可以考虑采取人舍我取的逆向操作策略。 


 


个股方面:


银星能源 (000862)


全方位新能源之星。


未来银河之星!放弃可惜,主力震仓,逢低吸纳,空间广阔


 


天富热电 (600509)


公共设施、基础能源、高新科技集一身,逢低吸纳。


 


北大荒 ( 600598)


农业板块巨头。民以食为天,天下第一粮仓! 逢低吸纳。


 


中长线持有,必有厚报。


 


附10号文章:


大盘再次出现杀跌,并创出阶段新低乃可能的多数投资者所难以企想的。近两天将公布2月份cpi,几乎无悬念将再创新高,而联系到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要将实现cpi增幅控制在4.8%的目标,市场预计央行很可能将在近期加息。由此可以预期,在这只靴子没有落地前,市场显然难有起色。而另外一个令投资者担心的便是外围市场对a股走势的影响也不容忽视,3月到4月初的一段时间内,随着年报的陆续披露,外围市场上来自金融机构的坏消息开始集中释放,使得外围市场受到了严峻的冲击,国际股市也持续弱势下跌,而这种下跌通过香港市场和h股传导到a股的可能性也应当是较大的。


 


所以在2月份cpi增幅创出新高下到底高到什么程度,货币政策下一步的走向,以及国务院大部制改革等重大消息政策没有适当明朗下,短期市场毫无疑问将继续底部整理的弱势格局。而至于市场是不是将再次创出本轮调整的新低,则需要时间来看待,具体在于机构对于后市的判断结果,本周市场的行情基本仍处在弱势整理当中,3800点不是不可能。


 


 


建议:短线清仓,中线持有,涨幅大的牛股做差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