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与主力共舞,在震荡中获利!

10号预测大盘调整让大家清仓,18号预测大盘见底让大家进仓。相信据此操作的家人不仅顺利逃过一跌,还至少有百分之十几的进帐。没看到的家人没关系,以后有机会。


今日的走势像过山车是比较明显的洗盘行为,借助美股大跌的利空影响,市场主力早间在几大主要权重股停牌后疯狂杀跌,使得大盘开盘不久就创下历史新低,昨日部分抄底的短线资金仓皇退出,早间一度跌破3600点整数关口,创下3516.33点的新低。之后在地产、钢铁等板块的带动下出现强势反弹,午后完全收复失地并重回3800点上方。上证指数报收3804.45点,上涨42.45点,成交量显著放大,为1084.5亿元,深成指报收13548.61点,上涨504.41点,成交515.7亿元。个股全线反弹,钢铁、地产和新能源板块领涨。


近期从技术面上来看,下跌已超越了调整的正常范畴内,在经济发展没有大的改变下,这种下跌无疑有跌过头的可能。近日市场的拐点已经隐现,但由于政策面的实质性利好未出,以及套牢盘的压力作用,短期内出现反转的几率不大。预计明日大盘将继续消化今日的获利盘压力,为冲击10日线进行震荡蓄势。


 


最新消息:湛江钢铁基地获得批准,拟将广钢、韶钢并入宝钢


 


个股方面:


银星能源(000862)


集团风电注入及扩建的非公开发行工作已扫清障碍,将成为风力发电龙头!


全方位新能源之星,未来银河之星!逢低吸纳,空间广阔


 


天富热电 (600509)


公共设施、基础能源、高新科技集一身,逢低吸纳。


 


北大荒 ( 600598)


农业板块巨头。民以食为天,天下第一粮仓! 逢低吸纳。


 


中长线持有,必有厚报。


 


 


抱歉因工作的关系不能每天发文,但在特殊情况下我会及时提醒家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