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研判

?一,论术

1,小周期趋势。上证指数目前收盘短线趋势全部破位,目前只2850与这波行情起动点3021这根线的支撑,要碰到这条线那向下还有200点空间,跌幅太深求它是赌博,放弃。那短期的唯一指望就是20日均线,以每天15个点上移,下周二3330左右,也就是短线只能看10月27日最低点能否再撑住。这里撑不住,没有任何想法,不能主观去猜,因指数摆在那会形成了圆弧形顶。

2,中期趋势。5178下来的月线,目前就是对五月均线的一个反弹,从月周线的量能来看就是弱反弹,对5178以来跌幅巨大的一种修正。这里的20日周线仍向下发散,指望一个大的反弹行情必须把20周线修复走平才有希望大反弹或反攻。11月开盘,五月线,五周线都位于3350上下,也就是11月指数会选择方向。2850以来向上运行了41个交易日,3021以来运行了19个交易日。这里行情还有反复,应该还有13个交易日这波行情结束。

二,论道(预期)

1,政策方面,刚刚已双降,今年最多也就12月份来一次降准。而12月都是资金结算也就是年底钱紧张的时候,我更倾向保守。真正发动行情更重点偏向明年的三四五月。

2,五中全会已开,新政策落实的行业已盘面落实。新能源汽车概念及延深到子行业 才是这波行情的主导者,它对指数有一定的影响力,因带一定的权重。而类似于健康中国,美丽中国题材新颖有想象力,但对指数影响有限,都炒它影响不了指数的趋势,不具有引领行情的纵深发展作用。

3,要想指数真正攻击向上拓展,就必须放出爆炸性的行业政策扶持,并且行业是带相当权重影响指数,唯有这样才能将指数的向下趋势进行改变。大金融,目前没人信服,地产没人信,钢铁煤碳没人信,有色要等待机会,周四刚发了条深国资改革,000011也没再板住。这个时候说向上攻击,至少我不信。你主观说会上,盘面上走出来,量能放出来给我看,我要看到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买进去,并且有预期才信。

操盘策略

一,中线者在选择方向的时候应该观望,方向出来再来操作。

二,短线者上面说过,短线都破了趋势线,目前你就盯住20日线,激进者可以在周二盘面看到3330左右指数止跌时投机一把,周三上涨后出来。

三,本人预测,周一跌,周二跌下去20日线会有反弹,周四大阴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