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再融资即将开闸,乐视网迎超级利好!

? ? 国务院副总理马凯提出证监会要尽快开启创业板上市小微企业再融资,证监会主席肖钢也表示要建立创业板再融资规则体系。有基金经理向记者表示,创业板再融资对创业板是大利好,有利于引导金融资本、社会资本向优势资源配置。对于乐视网而言,对融资的饥渴尤为强烈,现金流不足一直成为制约公司发展的瓶颈。

? ? 一、对于乐视网这样一个优秀企业而言,一个成功的创新有可能创造出数十倍的营收和利润,一旦大量资金在手,业务规模将爆发增长。

? ? 二、再融资的开闸,将快速促进乐视网进行行业并购。今年是互联网的并购元年,阿里收购高德、百度收购91,手游公司并购更是热火朝天,掌趣科技、华谊兄弟并购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乐视网在资金有保证的前提下,开展类似的并购无不可能,2010年初识乐视网时,记得乐视网页面就有网络游戏的平台。 ? ?三、再融资开闸有利于贾跃亭向乐视网注入优质资产。早在去年,贾跃亭就曾经表示过,有可能将乐视影业注入上市公司。虽然,乐视影业CEO张昭签约张艺谋时表示,乐视影业有可能单独IPO。但是如果不从个人资产增值角度出发,而从战略眼光出发,将乐视影业注入乐视网才是乐视网成为伟大公司的开始。贾总一直强调乐视生态,的确,从PC端、手机端、PAD端到电视端,乐视已经完成了生态链的闭合。但是,乐视网的内容制作实力与乐视影业无法比拟,尽管两家公司为兄弟公司,都是贾跃亭的孩子,乐视网要想真正成为中国的奈飞,就一定要将乐视影业合并。

? ? 四、再融资的开闸有利于乐视网开展股权投资。无论是乐视影业还是网酒网,在资本运作高手贾跃亭的经营下,一定会成为或已经成为优秀的公司,退一步讲,贾总万一真的不想把这两家公司注入乐视网,可以让乐视网直接参股乐视影业和网酒网,一旦两家公司成功单独上市,乐视网作为原始股东定会获取超额收益,而贾总也能将控股权牢牢地掌握在手中。

? ? 综上,创业板的再融资开闸,对于乐视网实乃超级利好,一旦成真,乐视年内将剑指7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