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乐视要做的新购物模式

?乐视盒子和超级电视目前可以通过淘宝京东当当购物,可以一家人在客厅选商品,这是电视的优势,但是模式还需要再改变,乐视之前在网站上做出过尝试,就是播放电影或电视剧时看上某个衣物,就可以点击图标进入购物界面。我建议,以后可以和相关厂商直接定制电影电视剧里的所有物品,在看超级电视时看中剧中的任何一件商品,都能随时点击进入购买页面,快速支付,这个市场的潜力无穷大,但是技术上需要突破和创新。

??最好不影响视频的连贯性,又能快速购物,我想能否在超级电视上用空鼠点中影视剧中的衣物等商品,购物界面在智能手机上显示,这样就可以不影响观看,又可以购物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