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乐视超级电视开机广告每月坐收1000万!

?这几天,打开超级电视发现宝马MINI开机广告已经下线,此前媒体报道宝马付出1000万广告费,从7月初超级电视发售至今为期1个月,可以推算超级电视开机广告价格为1000万每月。广告主青睐超级电视广告的原因有:1、超级电视购买者大部分为高端人群,对60寸大屏有需求的一般来说无论住房面积、宽带速度、家庭收入都在中等偏上,受众人群为优质客户,所以中高端品牌的广告主非常看重这部分人群,这也是乐视推崇的精准营销的优势;2、开机广告可以几乎达到100%的推送到客户眼中,其他广告可以忽略不看,但开机广告必须要看,可以达到点对点推送;3、开机广告可以附加视频推送服务等增值服务。乐视对宝马这个客户除了开机广告外,还把MINI宝马的一个专题纪录片在超级电视置项,由于拍摄的画面优美,采访的冯唐等名人融入文化底蕴,点击率很高,软广告的效果尤为突出;4、为广告主量身定做超级电视APP客户端,APP的威力这个相信大家都了解。综上,根据实际情况分析,估算出乐视超级电视开机广告费为每月1000万元,这仅仅是一个开始,随着超级电视用户几何级的增长,这个价格相信有一天回到每月1.2个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