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百万】市场传闻及内幕消息11.3

?


近期在市场间流传有传言称:劲嘉股份(002191)今晚公告跟英美公司签订3亿美元的协议。


近期在市场间流传有传言称:友利控股(000584)公司高管在买入,近日即将公告利好。


近期在市场间流传有传言称:三峡新材(600293)控股的宜昌当玻硅矿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内大型硅质原料生产基地,建有2条国内先进的硅砂选矿生产线,年产石英精砂30万t/a,属中南地区最大的硅砂基地。有机构提到在国家政策倾力扶持的大背景下,公司作为太阳能产业的上游资源掌控者,无疑将面临巨大的发展机遇.


近期在市场间流传有传言称:宝信软件(600845)宝钢即将注入旗下10个技术类资产,实现宝钢技术的整体上市。


近期在市场间流传有传言称:国药股份(600511)即将公布:中国医药集团是国家工信部指定的全国唯一甲流疫苗储备和调运单位,日前集团将储备和调运任务下达给公司。同时公司是上海罗氏达菲的中国北区总经销和中央医药储备单位。


近期在市场间流传有传言称:宁波富达(600724)地产资源注入即将启动 .


近期在市场间流传有传言称:有机构提到陕西金叶(000812)为两市唯一正宗教育概念股.受益教改出台,是目前比价较低的教育、文化信息传媒股,值得关注.


近期在市场间流传有传言称:浙江龙盛(600352)全球最大染料厂德国DyStar公司日前宣布破产,台湾永光化学(1711)最近股价连拉几根涨停板,有破茧而出的味道,Dystar主要供应之染料以分散性染料(应用于聚酯染色)为主,全球第二大厂为中国浙江龙盛,年产能即达约9万吨,总染料产能为40万吨。


近期在市场间流传有传言称:招商证券即将在近期启动IPO,预计公司将在近期询价,考虑到持股的因素,这将对中粮地产(000031)、中海海盛(600896)等公司形成积极的影响。


近期在市场间流传有传言称:有私募认为银行股作为市场中估值最小的品种之一,动态市盈率都在10倍左右;三大行的平均价格也不过刚刚超过5元,明显具有价格优势。另外,其成长性也比较好,具有长期投资价值。其中可重点关注浦发银行(600000)和深发展A(000001).


近期在市场间流传有传言称:新海宜(002089)正在计划增发,为配置整个融资进程,公司管理层也有业绩释放动力。“下一代互联网内容与流量控制系统”即将获得批文将成为股价表现的催化剂因素。


近期在市场间流传有传言称:齐心文具(002301)下周华夏基金和人寿去调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