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30日股市资金流向监测报告

? A股市场周五全天资金共流入17亿元,医药股最受青睐,而金属、地产和煤炭股则遭遇抛压。28家首批创业板公司今天集体挂牌,合计流入资金逾50亿。

  28家首批创业板上市公司首日挂牌,合计净流入资金逾50亿。华谊兄弟流入金额最高,净流入5.14亿元;新宁物流流入金额最少,净流入7322万元。

  监测数据显示,截至收盘,深沪两市合计净流入资金17.51亿元,其中机构资金净流入26.26亿元,散户资金净流出8.76亿元。

  行业方面,深沪两市77个行业中,共有36个行业录得资金净流入,40个行业被净卖出。

  医药制造受到资金关注,净流入12.15亿元,高居榜首。净流入第二名的板块为交通运输设备,仅流入4.2亿元。金属、地产、煤炭股遭遇抛压,黑色金属加工、房地产开发经营和煤炭采选净流出分别为2.68亿元、2.25亿元和1.93亿元。

  个股方面,创业板新股受到资金青睐,华谊兄弟、乐普医疗、爱尔眼科、招商银行、特锐德为净流入前五名;山东黄金、北京银行、天威保变、万科A、平煤股份为净流出前五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