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手中有股,心中无股

人生,注定是一场孤独的旅行,炒股更是一场孤独的修行,没有人会时刻陪伴着你,大多时

人生,注定是一场孤独的旅行,
炒股更是一场孤独的修行,
没有人会时刻陪伴着你,
大多时候,成长的路,要靠你自己去探索、去体验。
怎么样才能正确面对孤独?
心灵是世界上唯一能够陪伴你一生的最好伙伴,如果你不懂得修心,那么这一生你可能会历尽艰辛。
有的人勤奋好学,什么波浪理论、K线组合、Kdj、Rsi、Macd、均线系统样样精通,然而还是逃脱不了屡战屡败的命运,只因为他有一颗燥热的心。
叔本华曾说:“没有相当程度的孤独,就不可能有内心的平和。”
静下心来,不再去管什么涨涨跌跌,真正做到手中有股,心中无股
哇,世界顿时安静了下来,炒股赚钱原来如此简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