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顺势是最好的风控

关于风险控制,有人提供设置止损止盈点,这种不顾实际的机械式操作,既会容易错过牛市牛股,也会陷入不断割肉的境地。我认为顺大盘之势,是最好的风控。

大盘跌多了,大缩量了,作空风险充分释放,那么便是加仓的好时机。大盘涨多了,板面热点开始陷入上涨无力甚至调整,而板块轮动不力,就要减仓,并在盘中观察股指坚决下向过程中,运用墙头草减强减微跌股,达到进一步减仓的目的。

不要贪恋手中看好的个股,泥沙俱下,它即使逆风独立也只是暂时,记得一句话就行:好股我还会回来的。不要幻想,会有反弹再减的机会,大盘想套你,必是套你一段,弱反让你放松警惕再下再套。

须知市场机会多多,不要后悔错过的,不要遗憾没坚守住,起码做到了风控,你的利润和资金有了少损失甚至不损失的保障,待反弹来临,便是再次重仓式的冲杀。

顺大势吧,不与趋势做对,应与安全为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