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此信号不出,坚决不能抄底!

先说下我的经验,不着急抄底 :

1、真正的大底非一日之功,缩量持续横盘才能构筑坚实的底部;

2、市场会不简单的重复,有些套路用一两次还行,当大家都想用这个套路时,大概率就是真的套,前两个交易日指数都是顶着利空低开高走,今天还会第三次低开高走吗?

试想,如果大家都有这个“低开高走”的预期,早盘谁还恐慌卖出,谁又会高位去接力?

再对比一下美股和港股,人家那么成熟的资本市场出现如此大幅度的杀跌,并不是简单的洗盘,更不是跌下来就是机会,大概率是背后的逻辑发生了重大变化,这种趋势既然已经走坏了,短时间内就不可能有效恢复。

对比1987年美股大崩盘,2018年和1987年有一些相似之处,当时国内都实现宽财政、紧货币政策,并且都出现了这几个现象:

1987和2018,美联储相同的加息步伐!

1987和2018,美国国债收益率迅速走高!

1987和2018,美元加息,但美元一样疲软!

30多年前,美股可是出现过单日超20个点的跌幅,现在两天才跌区区几个点,这波下跌到底会持续多久,还需要多观望,看看政策面会出现什么变化?

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