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人性的炼狱!转佛光


今天天气不错,一扫多日阴霾。本博初衷旨在对趋势波段顶底做精准精细化研判,力求大方向上一定不出错误,给自己交易做知行合一理论依据,自去年底开博以来未曾想有如此多的朋友关注,不免多了一些责任和担当。

另外想给一个温馨提示,进入股市的大部分人其实都是想在这个市场有所收获,而股市看起来很美好,门槛又极低,不用花费汗水就能收获金钱,但实际上股市是人性的炼狱。在现实中你可能把缺点隐藏的很好,甚至你都不知道自己有某个缺点。一旦进入股市,性格、心理、观念和心胸上的弱点,都会在股价的上下波动里暴露无遗,并且会迅速受到惩罚,这就像佛家的“现世报”。不管你是优柔寡断还是性急如火、敏感还是迟钝、胆小如鼠还是胆大包天,都会遭到股市的无情摧残。所以我从来不去怂恿我身边的人进入这个市场,时刻保持一份敬畏之心,更多的时候应该经常问自己是否已经准备好,仅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