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砸盘震仓泄露三大意图

周一早盘沪深两市跳空低开,沪指缺口3028—3033点,跌破上周自2995点的反弹趋势线,弱势格局十分显著,也说明了2995点以来的反弹就是技术性的修复,反弹已经宣告结束。上周已经提示大家,3050点是重压力区域,上周最高反弹到3054点,将周线的缺口进行了回补,盘中告诉大家要逢高减仓,并且本周5个交易日之后将迎来十一小长假,资金也会选择休息,所以节前观望为主,节后企稳信号出现之后再度进场布局操作。

今天大盘选择跳空低开的方式开盘,说明目前大盘再度进入探底格局,并且上周股指突破3050点之后,量能并未出现持续放大,时间也不够充分,已暗示出大盘将继续向下寻找支撑。下方的支撑位关注三个位置,3000点整数关口,以及半年线144日均线位置2960点以及2978和2638构成的原始上升趋势线2942点,本周剩余的几日交易日预计大盘将会以震荡为主,节后方向将逐渐明朗。

近期市场并未持续性的热点,上周五的十一概念股一日游之后,再度回落,并且上周房地产,PPP概念股,钢铁等板块轮番上涨,这是较为显著的技术性反抽行情的特点,主力资金并未大举进场,股指的反弹也较无力。提示大家,新一轮热点的正式启动,才能真正的迎来一轮上涨行情,而市场热点并不是自我猜想,是主力资金给出的信号,因此投资者只需等待,跟进主力动向大胆进场。

经过9月12日的大幅跳空低开,大盘的中长期趋势已宣告破位,热点也较为涣散,在没有明确的交易机会时,不冒险进行短线频繁的交易,市场行为包容一切,顺应市场是我们不二选择,技术上给出卖出信号,操作上就要主动降低仓位。尤其是前期已经被炒到很高位置的个股。而那些尚处于低位,且估值水平合理,并且有业绩支撑的个股,将成为下一轮主力重点布局的对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