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放量上攻释放三强势信号

今天是本周开盘的首个交易日,早盘A股市场全线高开,随后受到权重板块强势大涨的带动,市场做多的情绪再度升温,沪指10点过后活力全开,最高点距3140高点仅3个点的距离,并且成交量也配合放大,股指暂歇之后有望进一步扩大反弹级别。在A股市场百花争艳的格局下,创业板块也紧随其后突破了2216—2202.49点构成的下降趋势线,表明资金紧跟意愿较为强烈,大盘中期反弹有望延续。


盘面上看:随着深港通的临近,金融板块尤其的券商表现十分抢眼,今天再度担当领涨先锋,中煤集团接手国投新集再次拉开煤炭央企重组大幕,早盘煤炭板块涨幅超过6%,债转股,股权转板块也延续强势,支撑股指上升。不过我不建议投资者追高前期热点,如果在市场无新热点的启动下,不排除行情有所回落,但是回落也是二次布局的机会。


技术面:今天早盘股指放量上升,沪指盘中突破了8月份,9月份的整理平台,并且距离前方高点3140仅一步之遥。午后量能出现缩小,股指并未如期突破前高。不过股指维持在高位小幅调整,说明当前股指正处于蓄势阶段,后市突破还需热点的继续支撑以及量能的放大,下方的支撑位在3060点。如果后市调整不跌破,则可继续持股待涨。


10-24 15:26

更多具体相关信息可跟踪悬湖每日盘中实盘直播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