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阶段性脉冲行情有望引爆!

周二,煤炭开采、稀缺资源、股权转让等板块涨幅居前,而前期热点债转股、量子通信、证券等板块跌幅居前。个股上特力A等盘中直线拉升,妖股重新活跃,妖股的集体异动,说明游资重新活跃,但在监管之下,这些标的连续涨停概率不大,更多的是一波三折!



强庄股集体异动,表明行情可操作性逐步加强,赚钱效应开始显现,近期中国联通、海德股份、金轮股份、泸天化等多股连续飙升就是很好的佐证。因此,当下市场向后情绪逐步攀升,继续紧抓个股机会以及把握年前可能的最后一波机会是当下主基调。



今日市场全天还是以窄幅震荡为主的走势节奏,并没有向上突破前期高点3140附近的强压力,也没有向上突破前期股指形成的上升通道下轨的反压力。后期股指能否持续保持放量以及今日市场之中的活跃股能否持续活跃是支撑股指能否向上突破的关键因素。



整体上看,技术走势股指依旧以偏强势为主,碎步上行的走势节奏保持完好,向上进一步突破打开上涨新空间的潜力较大。所以,悬湖主张市场短期内仍然以做多为主!机会方面,可关注受益于政策的供给侧改革中煤炭板块,受益与深港通的证券板块,以及中小创风向标新股与次新股板块。 更多具体相关信息可跟踪悬湖每日盘中实盘直播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