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尾盘转强迎短线布局良机

今日沪深指数低开,随后震荡走低,沪指盘中低点逐渐降低,午盘跌至3100点后止跌,尾盘权重回升,将指数有拉回3110点之上,指数短线或将会再次出现一波由权重板块领涨的反抽。近两日总体跌幅不算大,震荡下跌的主因有二,一是沪指周一上涨后没有继续上攻冲破3140点,市场上升动能逐渐减弱,在3140点形成比较强的技术压力;二是前期强势股获利盘套现带动指数回落,热点熄火但并未有新热点接力,导致指数继续下跌,局面的扭转还要等待新热点产生及权重的带动。



今日盘面上看,不论是行业板块还是热点板块的活跃度都进一步降低,传媒、国防军工和电力等行业板块涨势相对较强,煤炭、保险、有色和前两日强势的白酒板块领跌;热点方面,杭州亚运会、高送转、各地自贸区和次新股板块涨幅居前。前期我们在群中提示过大家的高送转龙头煌上煌,近七个交易日大涨69.87%,强股恒强,重个股轻指数,短线的反抽将会继续以权重板块如煤炭、一带一路、军工以及非银金融来带动,热点方面新老热点都值得关注。



技术面上看,今日沪指精准3100点位止跌,并继续缩量,沪指30分钟级别MACD出现底背离,指数短线会有一波反抽,就今日尾盘来看,这波反抽依然是蓝筹板块带动,所以要观察持续力,若明日早盘能继续有权重领涨,热点跟上并出现放量,那么这一轮的调整就结束了,反之就要继续下跌,并且幅度会比这两日大,个人认为中不必过于担心,明日早盘有回调就可以小幅度加仓,也可继续轻仓观望。


10-27 15:02

更多具体相关信息可跟踪悬湖每日盘中实盘直播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