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的最大看点!

盘面上看:1、沪指早间高开高走,盘中冲高3262.09点小幅回落;午间报收3255.13点,上涨9.91点,涨幅0.31%,成交1293亿元;午后大盘跳水下行,盘中最低探至3221.93点止跌回升,尾盘飘红;日线报收3248.55点,上涨3.33点;日涨幅0.1%;日成交2582亿元,较昨日放大。2、个股涨少跌多;两市涨停个股42只扩大至50只,跌停股午后新增2只,跌幅超过5%的个股8只扩大至32只。3、沪指30分钟MACD指标绿柱缩短,D值下行、KJ值转头向上;60分钟MACD指标绿柱缩短,KDJ指标转头向上。4、日MACD指标绿柱伸长,D值上行、KJ值继续下行。




创业板方面,板块指数周四探底回升,日线依旧收在5、10、20日均线下方;日线报收1948.37点,下跌0.21点,日跌幅0.01%;日成交量较昨日放大。领涨热点:丝绸之路、触摸屏、苹果、全息、钛金属等涨幅居前,最大涨幅2.4%;132类概念股中有74类股飘红;摘帽、水域改革、金融改革、充电桩、奢侈品等跌幅居前。次新股今日上串下跳,盘中再创新高;量能放大,日K线报收阴十字星线;形态依旧保持上升态势,但顶背离迹象未有改变。依据昨日收评“创业板指数再度破位下行,短线支撑位在下方的30日均线,而3月11日放量阳开盘价1931点不能失守,否则,调整空间将下移至2月21日上跳缺口1894.96点附近”观点,今日创业板指数最低探至1930.44点,随后止跌回升;说明1931点支撑 较强。但今日指数再次上攻5、10日均线遇阻回落,且回撤量能明显放大;显示空方力量不容小瞧。短线市场急需新的强势领涨热点。指数方面,1931点不容有失,失则有向下封闭2月21日上挑缺口的预期。




主板方面,建材、食品饮料、旅游、电信运营等涨幅居前;保险、证券、银行、有色股表现较好,走势强于大盘;地产飘红,力度一般;煤炭股飘绿,走势弱于大盘;56各行业板块有32类股飘红,酿酒、酒店餐饮、矿物制品、石油等跌幅居前。这与昨日收评“证券股今日跳空下行,分时指标极度超卖;周四至少会有分时级别的向上反抽动作。同样分时超卖的还有银行、保险股;而有色股也是在分时超卖的状态下今日开始进入筑底反弹期”预期基本一致;上述板块目前仍处于短线超跌反弹状态中,能否由分时级别反弹转化为日线结构止跌回升,是周五市场的最大看点。




大盘方面,沪指周四早间高开高走,午后受B股下跌拖累同样跳水下跌,盘中跌破30日均线,最低探至3221.93点;随后在权重股的支撑下止跌翻红;全天量能较周三放大。依据昨日收评“探底回升的走势表明短期市场是有一定承接力度。联系部分权重股的分时超卖,周四大盘有依托10、20日均线向上反弹的预期”观点,今日权重股除煤炭股外,其它全线飘红,对指数守住10、20、30日均线功不可没;由于周三、周四连续两天大盘相继向下击穿30日均线回升,说明此线对市场构成较强支撑;但沪指已经连续四天运行在上周五中阴k线范围内,如果不能快速放量向上收复5日均线,则不排除最终击穿30日均线支撑,再探上行趋势线下轨(3208点)的可能。对于周五大盘,单就A股而言,证券等权重股的动向很关键;但B股负面影响也不能忽略!指数方面,沪指向下继续关注30日均线支撑,破则减仓应对;较强支撑在3208点;向上则留意上攻成交量的有效放大,放量重返3260点之上周五市场的最大看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