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评:多空厮杀,鹿死谁手?

1.盘面上:

本周上证报收3173.15点,跌2.25%,;深证成指报收10314.35点,跌1.95%;创业板指报收1839.01点,跌2.57%。市场资金多为观望为主,人气持续走低。


2.题材上:

本周热点题材以主流题材全面熄火为主,医药、白酒、价值投资白马股等持续性比较一般的概念,以及国家队控管的权重板块的轮番表现为辅。在上周末证监会发布查处次新板块坐庄资金以及频频打压雄安新区概念板块个股的背景下,本周雄安新区概念个股纷纷在高位补跌,游资大佬们纷纷收手。截止本周收盘为止,还没有明显的止跌企稳迹象。而次新股板块,虽然本周也出现了资金的持续流入,但是反弹力度依然很弱,多为游资快进快出为主。热点主流题材本周巨虎全军覆没,唯独个别以往持续力较弱的小级别题材小打小闹。至于国家队主控盘的权重板块,在前半周先是银行、证券板块带动上证指数急挫杀破半年线3193点位置,随后的后半周多以尾盘最后10分钟急拉稳盘为主,全周都没有太大的动力来带动指数重新站回3193点多空分水岭的态势。


3.技术面上:(如图)




本周成交额1.07万亿,相比上周的1.36万亿的成交额,减少了2900亿。而K线上则收了一个偏空方局势的向下跳空的中阴线,目前暂时在3170点的支撑位止跌。指标上,不管是日线级别还是周线级别,依然呈现死叉迹象。


2.下周走势预判及操作策略:

我们认为,本周在上证指数在3170点的支撑位基本止跌的情况下,下周不排除来向上回补本周日K线连续两次的跳空缺口。观盘重点依然是放在国家队控盘的权重板块有没有护盘稳盘的动作,以及场内的主流资金是否重新活络起来。至于操作上,我们认为,在大盘没有重新有效站上3193点的多空分界线前,投资者还是保持观望为主,切忌太过躁进盲目抄底。


想要跟上节奏的朋友记得关注悬湖每日实盘直播,早上9点正常更新。看完点赞分享的人,股票不仅涨,还会大涨!也别忘了,我们在等你留言哦!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