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上攻风险加剧 军工航天机会显现

周一指数小幅低开,随后迅速出现上攻。早盘创出新高之后指数出现回调。午后,市场经过震荡之后再次创出新高,尾盘阶段指数小幅回落,最终收出缩量阳线。上周一直在提示风险,今天指数又创了新高,短期市场的走势和预期有些出入,不过这样的小心还是值得的。上方压力3295点以目前的成交量很难有效突破,下跌的空间远远大于上涨的空间。从风险和收益的对比来看,不及时的收手还是吃亏的可能性更大,所以在回调出现之前不要轻易重仓。


从上证指数的短周期来看,5分钟K线已经出现了背离。今天上午和下午指数的高点创出了新高,而MACD指标却出现了背离的形态,KDJ、RSI指标也是不太理想,因此,明天的上证还是要注意一些的。创业板指今天继续疲软的表现,尽管说从涨跌家数来看,似乎还说的过去,但成交量持续低迷还是有些风险。有分析评价创业板的估值低于纳斯达克,但这种分析对于市场恐怕没什么正面影响,之前一直说银行的估值有多低,现在大盘股表现这么强势,几大行的股价涨幅和妖股相比也逊色不少。


盘中贵州茅台再创历史新高,但随后马上出现了回落。这种股票做的就是节奏,前几天下跌的时候不知道有多少人想到这只个股。军工航天这类二线蓝筹今天有很好的表现,长春一东、洪都航空今天强势涨停,长春一东上周初直接出现阳包阴,洪都航空也用四根阳线把周一的下跌弥补。涨停的股票还是不要去追,等等回调的机会。有时间的话投资者好好研究研究城投控股的形态,底部平台破位之后迅速收复,今天一举放量突破60日均线,短期的反弹有望延续。


明天还是要注意风险,不要因为指数连续创新高就忽略了风险的存在。涨的越多,砸的越狠,调整迟迟不到,实际上对后市并不是什么好事。除非指数连续超过3000亿的放量突破3300点,否则轻仓等待机会还是最好的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