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行情向纵深发展!

周二沪指呈现低开高走的格局,两市反弹节奏加快,民航机场、银行、港口水运、航天航空、国际贸易、汽车、船舶、券商等行业表现较强;黄金、煤炭、化肥、保险、有色陷入调整。题材股方面,上海自贸、次新股、高送转、快递概念、ST股等涨幅居前。目前市场量能不足(沪市全天成交1746亿元),预计大盘将围绕3300点筑底,随着不确定性因素的逐步消除,再叠加明年初央行定向降准即将释放的流动性,市场风险偏好在目前阶段具备快速修复的条件。2017年底的胶着期即将过去,2018年元旦之后可以更加乐观一些。


今天两市低开,全天保持震荡冲高格局,上证指数报3306点,成交1746亿元,盘面上,上海自贸区板块全天领涨,农机板块持续升温,环保板块表现强势,工程机械板块午后拉升,大金融板块涨幅靠前。技术分析:在经过连续多日的调整后,次新股今日全面大涨,带动市场人气提升,多个行业和题材午后开始走好,个股也再次呈现出一片普涨的格局,全天A股报收光头中阳K线,大盘自3450点以来的调整到年线位置基本到位,职业年金将入市,IPO节奏得到控制等消息利好A股,基本封杀了股指的下跌空间。综合分析:距离结束全年交易还有3个交易日,预计市场将延续已有的震荡格局,后市指数向下调整空间较为有限,沪指3250点至3300点或成为本轮调整的底部区域。当前随着市场不断调整,新的投资机会正在孕育,经过四季度的调整,2018年的春季行情值得期待,目前已进入战略布局期。

后市展望:大盘中期有望逐渐震荡企稳,明年年初市场的主线将沿袭几条展开:一是兼具业绩确定性与市值因子的板块,二是受益于CPI温和上行以及类滞胀环境的大众消费。此外,在风险偏好阶段性回升过程中,可关注高贝塔的券商、周期和成长行业的机会。三是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环保被推上更重要的位置。四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向制造强国转变。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悬湖每日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