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把握反抽中操作机会

江南农民大盘点评:


大盘今天再次下探,也是江南近期提示的没有成交量的配合,大盘很难向上形成突破,在昨天盘中分析中江南已经提示要进行安全配置为主的操作。也是江南近期对权重股的防御性操作,还是为了控制风险。特别点评了银行股的过渡性配置,建议降低小板股票的仓位,控制账户仓位。


银行股中江南点评601128常熟银行,在每天的直播早评中对个股技术点位也进行了分析,应该说都很到位,近期连续看江南早评分析的朋友应该就比较明确了。昨天在分析中也提示601128可以进场,今天做t退出。价格理想位置2个,一个8.40元,一个是8.49元。今天盘中最高8.49元。600176预判今天位置一个15..22元,一个是15.50元,上午最高15.25元;下方15.70元,上午盘中最低15.75元,建议在14.85-14.80技术上可以进场做t。完全吻合技术反应。


在银行板块中601128这几天是做t比较理想的防风险品种,600176同样也是一个较好的做t标的。说明在选择配置中安全性基础上可操作品种。


大盘今天上午下跌后,午间江南明确提示,反抽又随时会来临了,3300点又成为反抽压力了。反抽的动力还是看权重作用,大盘下方还会考验前期低点区域,3180-3200-3220。这个反抽今天下午不出现,明天也会出现。记住只是反抽。






光脚丫操作日记:


实盘单只是作为自己的一种操作回顾记录。通过每天的记录,剖析自己的操作得失,不断提高自己的操作和技术分析能力。


有朋友问,你小亏的2个股,其实原来都挣钱的,为何挣钱不走,小亏才走。其实这个和操作思路有关,就是我很想抓大波段的股票,如果一挣就走,那么你永远无法拥有大波段的股票。所以我宁可来回选股中用小亏来博弈大波段,只要10个股票里能抓住一个大波段的股票,就值得了。这就是我的以小博大操作思路。



周三对仓位进行大幅减仓后,加仓银行股601128,今天早盘拉升2.5%,按照盘前操作思路进行把昨天进场的一半t出。600176在14.84元加仓10000股,下午成功在15.10上T筹码。完成今天的2个t任务。


每天公布自己的操作,也算是对自己的一种鞭策。






股市自我格言:有计划操作,有纪律执行。不打无准备之战,不行无计划之事。



静下心,理清自己思路。股市多年的博弈中,应该寻找出一条适合自己的路,获取自己能把握的,该你的你尽量努力去争取,不是你的就放弃奢望的想法,踏踏实实走自己的路。



特别提醒:本人从不主动通过各种途径主动联系投资者,凡主动联系投资者均非本人,敬请保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