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量能决定节前控仓为主

本博客自今天起只发布大盘点评。实盘操作记录在东方财富号发布:http://caifuhao.eastmoney.com/cfh/258549



江南农民大盘点评:


大盘今天上午下探3280点区域,在券商,银行(城商行)带动下,开始探底回升走势。下午券商等无法抗住,同时成交量也决定着,在反抽到3320点开始回落,盘中破位3270这个关键点位,收盘回收3275点,断短期调整技术指标上还会继续。


对于节前仓位江南还是建议不要超过半仓为好。有机会寻找做做T,没机会就轻松看看好了。等节后再说,毕竟长假期间补确定因素存在。这里的关键是必须好好自己的股,千万别掉大坑。


板块上看,这个阶段还是布局一些顺周期的股票为好。主要也是为节后的行情做一个铺垫。还是那句老话:大盘后期如果要突破向上运行,离不开券商,保险,银行等。在配置上千万不要追涨,充分利用节前震荡回落中进行。千千万万记住前提是在你仓位控制下进行。


大盘昨天提示下方只要关注3270区域就行了,上方暂时可以不用去太在乎。只要在这个区域上方,大盘就没风险,破位就要小心再去考验3200点区域。如何判断,就是当指数运行到这个区间后,你看下券商,保险,银行三大马车是否出来表演了,出来了也就意味支撑了。权重将起到决定性作用,必须密切关注。




光脚丫操作日记:


实盘单只是作为自己的一种操作回顾记录。通过每天的记录,剖析自己的操作得失,不断提高自己的操作和技术分析能力。


节前就基本保持观望状态了。准备安心快乐过节。






股市自我格言:有计划操作,有纪律执行。不打无准备之战,不行无计划之事。



静下心,理清自己思路。股市多年的博弈中,应该寻找出一条适合自己的路,获取自己能把握的,该你的你尽量努力去争取,不是你的就放弃奢望的想法,踏踏实实走自己的路。



特别提醒:本人从不主动通过各种途径主动联系投资者,凡主动联系投资者均非本人,敬请保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