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最后二日操作策略

江南农民大盘点评:



大盘江南的观点继续维持,节前就是大盘平台整理中寻找一个低点,而这个低点是再次向上的理想进场点。也就是说上升平台再上升过程中的中继点。


现在就存在一个操作策略上的问题。如何确定这个启动点?如何寻找进入点?


关于这个问题第一你必须要明确自己是那种操作风格?有的人又想在低点进场,但又无法承受一点波动。抛开这些人的想法,江南给出二种方案:


短线投资者:等大盘底部一个确定性中阳线出现进场。这是启动阳线,虽然启动阳线出现,价格可能会离低点高了,但安全系数加大了。


中线投资者:建议在3200上下可以进场布局,最后二天其实大盘已经无量,都提前过节了。盘中主力就保管着保险,券商,银行三大马车,来稳定着盘面。仓位保持5成上下过节。



大盘下方我认为最多调整点位在周线20日线,也基本在3170区域,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进场点,所以我认为大盘破下3200点,出现一个黄金坑会更好些。但不一定能实行,所以就维持3200点上下这个数字区域,其实相差也不多了,无所谓了。


不要一味看着盘面涨跌说后市,判断后市。自己对大盘一个后期走势应该有一个相对明了的预判,再根据大盘实际走势来进行修整,这才是一种有效的操作纪律。



祝大家周末快乐!



特别提醒:本人从不主动通过各种途径主动联系投资者,凡主动联系投资者均非本人,敬请保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