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德鑫博金5.24:机构频繁砸盘,你的多单还好吗?

  德鑫博金5.24:机构频繁砸盘,你的多单还好吗?黄金分析及操作附解套

  

  周四(5月24日)凌晨2:00,万众瞩目的美联储5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即将来袭。对投资者而言,美联储5月会议纪要的观察将聚焦于措辞的变化以及有关6月升息的任何暗示或迹象。

  

  更具体来看,市场将会寻求关于政策决定者是否愿意在不加息的情况下,容忍通胀超过2%的目标,此前美联储在会后声明中提及了这一点。

  

  没有一成不变的市场,只有不懂灵活操控的人!机遇稍纵即逝,不要茶水等凉了再去喝!交易暗藏风险,有时候等你看明白了,一切也都成历史了!山不过来,我过去!在这里,最大的价值是时间,最大的风险是拖延!方向反了,停止就是进步,转身就是盈利,交易没有那么复杂,当你学会用不同的姿势去对待时,你就会有不同的收获!

  

  黄金技术分析:从技术面来看周线上,黄金跌破布林带下轨,在1295-1296附近形成阻力,均线指标死叉,MACD死叉,空头占据优势,不过STO指标接近超卖区域,且当前价格有所反弹,操作应尽量以反弹空为主。日线上,均线指标同样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下行,走势偏弱,不过STO在超卖区域形成金叉向上运行,且金价突破5日均线压制,短期走势上偏修正整理。4小时上,布林带走平,金价在布林带内震荡运行,布林带上轨在1295附近形成阻力,STO超买区域形成死叉,短期走势反弹遇阻,回落风险有所加大。综合来看,德鑫博金认为黄金将维持弱势震荡格局,短期反弹难有后续之力,金价在突破千三关口之前,可以继续逢高布局空单。但是不要去追空,至少在1290下方不要随意的去追空,因为下方支撑不破并没有多大空间,除非行情有效跌破1282-85的区间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空单稳健在1295附近进场,止损1300,目标1288;

  

  2、下方1285不破多单入场,止损1282,目标1292。

  

  独家解套策略:

  

  重仓深套,在行情不配合的前提下,基本上是无解。如果能解,那德鑫博金认为只有一种情形,行情配合,单子自动解.套。大多数情形下市场上的朋友们是比较轻的仓位套的有些多,在没有进行锁仓的情形下,一般解.套只有2种方法,砍掉或者补仓,砍掉是实实在在的亏损,这种方法就和没有指导一样,而且套单之后砍掉,仓位会有一个很严重的亏损,补仓也是要根据行情来操作,如果盲目的补仓,只会越套越多。就德鑫个人而言,面对套.单的朋友寻求帮助,我会利用他们剩余的资金在仓位允许的情况下,去做一个区间操作,多次累计利润,去逐渐弥补套.单的损失,即使行情不配合,深套的单子即使砍掉,多次区间操作累积的利润也足够弥补砍单的大部分损失,行情是无法人为诀定,但是操作技术是可以控制的,在抛开行情不谈的前提下,老师的技术诀定了投资者的盈亏状况。所以德鑫博金经常给你们说要及时止损就是因为这个,不要因为一个单子而错过了下次的交易。实时解.套的建议,德鑫博金会根据你的仓位仓内资金,以及具体被.套点位给出最为合适的策略!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带领投资走在市场前端,给你想要的帮助。

  

  套单不可怕,心态最尴尬。本想用一赚十,结果却用十来添了一,家财散尽,伤痕累累,最初的梦想如今成了泡影。所以,你放弃了吗?在一败涂地的时候,你何曾想过原因,为什么你和别人是相反结果?投资最大的悲剧不就是刚好止损就停了蹂躏,长期等待却换来毁灭吗?还有比这更糟糕的事吗?听过无数的道理,可还是过不好这一生,学会不少的绝招,依旧还是赚不了每一笔。判断本就无对错,只有利弊。起初都想证明给一万个人看,现在我明白只需要一个人明白就行,可以对每个过客负责,但没精力对每个路人说教。市场唯一不变的就是变,今天不改革明天就被革命!

  

  我们不要总是站在旁边羡慕他人成功,其实成功一直都在。只要你还有追逐它的想法,还有能创造奇迹的双手和大脑,就没有理由当过客,更没有理由去抱怨失败。聪明的人,就会一味向前看,而智慧人,事事向后看;所有聪明人,是战胜别人的人;而智慧人,是战胜自己的人。修心要当以净心为要,投资要当用慧眼远眺,不要眼界的格局框住了自己。

  

  关注德鑫博金,获取更多资讯!!!

  

  文/德鑫博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