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北上资金再次流入,波段机会再次显现

北上资金再次流入,波段机会再次显现


猪肉又有消息了,稳定和提高猪肉自给率是销区地方政府必须完成的任务。要严格按照省负总责和“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要求,迅速出台支持生猪生产的政策措施。从发现到解决这需要个过程,红竹一直都说猪肉很强,现在依然是,所以猪肉还是那句复读机,风险不大,空间很大,核心是在个股上。


光线传媒公告,持股8.78%的股东阿里创投计划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减持不超过5867.22万股(公司总股本的2%)。影视这个行情普遍都不是很看好,只有一部剧火了之后才会有一些价值,但投资电影又不知道到底能不能火,所以哪吒火了之后,赶紧套现也是很正常的。


格力电器公告称,本次公开征集期内,珠海明骏投资和格物厚德意向受让方向格力集团提交了受让申请材料,并足额缴纳相应的缔约保证金。格局需要改革,现在的瓶颈需要打破,这对于投资者来说,如果看不清那就放一放,先吃瓜看戏,等明确之后在投资。


周一,北向资金单边净流入53.1亿元,净买入格力电器近6亿元,分别买入海螺水泥美的集团4.04亿、3.24亿元;云南白药遭净卖出2.52亿元。最近外资流入还是比较稳定的,原因也很简单,A股确实风险不大了,只是何时启动的事,现在这种震荡先维持者,现在是小级别操作者的天堂,波段机会还是有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