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外资的动向已明确,你还不知如何操作?

外资的动向已明确,你还不知如何操作?


从上周二开始反弹,力度是一天比一天弱,今天更是冲高回落,所以红竹依然保持当下属于三十分钟级别三卖区间,本周有回落的需求,只是小级别的反弹还没有明确结束信号,沪指红竹给出的防守线是2839点,不破这里小级别反弹就没有结束,创业板红竹给出的防守线在1987点,下午我们继续观察。


并且从外资上看,上周大规模的流入,从周五开始的小幅流出,今天上午沪股通净流出7.46亿,深股通净流出11.06亿。都很明显人家在减持,当然跟人家的流入来比相对比较少,但这也是一个信号,短期回落的预期是有的。


我个人的操作依然保持43%的仓位,本周会找机会减持至40%或者以下,也就说我个人本周不会增加仓位,要么保持不动要么减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