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企业自己回购32亿元,这才是真正的好企业

红竹碎碎念



先看消息面

每次看新闻都要先刷一遍热搜,今天的热搜让我感觉到是不是世界末日来了,联合国呼吁关注蝗灾、尼日利亚爆发不明疾病、巴西发现神秘病毒,想看点阳间新闻都这么难,所以红竹也呼吁下,活着就是胜利,挣钱只是游戏,健康才是目的,快乐更是真谛!

这是红竹在股市中经常给大家念叨的口诀,按照此口诀即可稳定盈利,但在生活当中同样适用,健康、快乐才是最大的财富,现在我们都在家里宅着,如果无聊了,不妨多读书,按时睡,然后变得温柔,大度,开心继续善良,保持可爱。读书的目的,不在于取得多大的成就,而在于,当你被生活打回原形,陷入泥潭时,给你一种内在的力量。

-------------------

美的集团:今天回购192.9万股,成交额1亿元,成交价52.18/股,累计回购金额32亿元。

真正有底气的企业,人家自己都会回购,这样的企业咱散户买起来也有底气,如果自己都要想着减持,都不想增持,谁还愿意买呢?所以像美的这样的企业闭着眼都能玩。

广生堂:公告开展抗2019-nCoV药物研发,今日强势涨停。

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真的好企业首先要具备创新能力,没有创新能力的企业已经被淘汰了,记得去年直播的时候给大家讲过迈瑞医疗的创新能力,只要把创新放在首位的企业都值得好好研究。

---------------------------

再看技术结构

沪指今天中午形成分钟级别三买,中午的午评已经和大家说明了,下午的继续反弹才显的那么正常,既然分钟级别三买有了,那么咱们的小级别移动止盈的位置也就要上移这里,位置在2890点。

创业板今天虽然回落但依然没有破红竹给大家的防守线1976点,既然没有破明天还要继续观察,现在从整理来看,市场表现的非常疲软,随时都有可能掉头向下,但从客观的结构上来看,就是没有出现调整开始的信号。

我个人的主观认为既然创业板已经强势回补了缺口,沪指是不是也要回补下缺口呢,比较现在离缺口还有41个点,稍微努努力也就回补了。

大白话:沪指2890点,创业板1976点,不破这两个位置,指数就可以继续震荡或者反弹。

指数基金目前没有操作的机会,这两天大家加入自选之后有没有发现它比沪指要强的多,虽然结构一样,但它会跑赢指数,这个咱们就按照缠论慢慢的跟踪,目前指数基金就两个字“呆着”。

--------------

从当前疫情的数据来看,疫情数据缓和,湖北省外的新增病例数据持续下降,受益的概念股,市场该炒的热点也都炒了。

随着疫情的稳定,生产活动逐渐复工,之前受利空影响板块会逐渐恢复,靠业绩的企业会慢慢浮出水面,红竹还是那句话既然外资扫货的时候买的大多都是科技股,那么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红竹还是首选科技,这个品种从去年红竹就开始念叨直到现在了。

另外在各种疫情出现在全球的催化剂,医药不管是短期还是中期都需要不断的更新迭代创新,所以未来医药也是我非常看好的品种。

目前我个人的操作还是继续维持大消费、医药、科技、大金融,仓位40%,今天除了做了科技、大金融的T 0,没有其他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