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涨了这么多,如何避免只赚指数不赚钱?

先看消息面



----------------



即便是这样,今天下午方直科技也没有耽误涨停。

-------------------

昨天和大家说美的集团进行了回购自己的股票,还有另外一家健康元也进行了回购,我个人的主观想法是,只要是自己都敢买自己股票的,至少会比那些减持的强,这叫底气,今天把2月份进行回购自己股票的公司,给大家列举出来。

在回购进度上,三湘印象拓邦股份三力士等15家公司披露回购预案;京新药业传艺科技高新兴任子行泰格医药全通教育等14家公司回购方案获股东大会通过;海印股份中原内配双环传动金禾实业瑞特股份广汇能源九州通安正时尚等完成回购。另外,金麒麟南威软件康普顿顾家家居等73家公司正在实施回购。


--------------------

再看技术结构

今天沪指继续震荡上行,依然没有破防守线2890点,所以对于结构而言,指数还可以继续上行,明天观察是否还可以构造出分钟级别三买。

创业板今天中午出现分钟级别三买点位在2045点,并且午评的时候我也告诉大家了,就此防守线要上移至这里。

上周二红竹宣告市场没有系统性风险,今天红竹要宣告市场没有大风险。

为什么这么说呢,具体的细节大家可以看收盘视频,文字上我简单说一下。

不管是主板还是创业板五分钟级别第二段反弹已经打开了上方空间,第二段和第一段反弹相比是没有背驰的,所以即便破了防守线也仅仅是五分钟级别的回落段,迎来是短线买点机会。


所以指数基金现在是空仓呆着,下一个买点就是五分钟级别回落段的出现,这个买点应该不会很远,需要做好准备哦。

大白话:沪指防守线2890点,创业板防守线2045点,不破这里指数可以随便震荡反弹,即便跌破,等待五分钟级别回落段之后的买点。

----------------------

最近市场大家应该有发现,主板和创业板形成了跷跷板,创业板强的时候,大盘就是弱。题材股和蓝筹、消费白马、周期股交替活跃。

现在题材涨的挺高的了,但周期股、大消费、包括券商在内的权重都没怎么涨呢,沪指还差一点点才能回补缺口,我想回补缺口还要靠权重。

我个人的操作,医药和科技品种今天表现不错,医药又给了个涨停,金融、消费品种今天表现一般,组合持股就有这么个好处,题材涨的时候,能跟得上;金融、消费涨的时候,也有我的份,总体上能够保持账户稳健,不用太担心。


本周我就不打算加仓了,等待五分钟级别回落段出现的时候会加仓,本周40%的仓位继续拿着不动了,今天医药涨停我也没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