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券商大举抢筹4.5亿,股市越来越火,后期操作怎么办

大盘再次逼近3100点,这次3000点总能焊死了吧?谈了这么久的恋爱也该结婚了,难道一直男女朋友下去吗?不过我个人觉得这次真的焊死了,至少这波行情焊死了,但我相信这波行情结束之后还得再回来,毕竟有感情了嘛。

---------------

先看消息面

南京证券今日强势涨停二连板,盘后数据显示,沪股通买入1.14亿并卖出1.17亿,净卖出0.03亿,营业部方面,中信证券上海牡丹江路证券营业部大举抢筹4.5亿。

这么赤裸裸的抢筹,看来券商已经成了香饽饽,其实我最害怕这种明目张胆的抢筹,因为它会造成散户追着买,就这样一追肯定回落,屡试不爽。

券商这波我是从底部死死的拿到现在,前天做了高抛低吸,还误导了很多读者,所以我个人T 0的操作也就不提了,就是一句话,券商和大消费即便调整也扛着,说啥也不下车,目前这个思路是不是可以给我个满分?

目前券商若这么抢法短线会有回落的,但整体上涨还没结束,所以我决定即便回落我还是扛着。

-----------------

佳力图公告提示风险称,公司主营业务与5G通信网络建设直接关联性不大,目前国内5G网络建设尚在建设中,具体发展进程尚不明确。

四连板佳力图,这很明显的炒作行为,现在公司都觉得有些怕了,所以提示了下,如果这个时候散户还敢去追,那被套绝对属于是活该,人家公司已经做到仁至义尽了,当然也有人可能会说,这是人家要套现,这些都无所谓了,咱们散户只要知道不能在玩这个了就可以了。

------------------------

缠论看股市结构

今天盘中发现分钟级别二买,如果先试试小级别玩玩指数基金,但级别太小而且还是早盘出现了,想想还是算了,看到买点就看了,没有干。

同样指数也是在早上出现的分钟级别二买,并且所需要的上涨已经突破了新高,这样就符合了之前所说的第一种走势,突破之后任何回踩都可以了。

现在需要考虑是三十分钟级别已经形成的反弹段何时结束,目前五分钟级别盘整二买的位置在2974点,后面不破这里就可以不断的延续上涨。

这次的股市太强势的,虽然整体的大方向红竹一直告诉大家向上的,但三十分钟级别的调整最后选择了不规则的完成,不过也说明了A股的强势。

红竹还是那句话疫情结束之前,股市没有太大风险。

说完沪指,再说说指数基金,我决定满足大家的需求,降低我的操作级别,没事和大家聊聊五分钟级别,至于分钟级别还是算了。

下面对于指数基金来说,只要等待五分钟级别回落段就可以玩了,至于分钟级别的买点如果是尾盘出现还好,若盘中还是算了。

------------------------

谈谈我个人的操作

今天科技股依然很怂,但有反弹的迹象,板块我倒没看,只是看了我自己的半导体,短期反弹会有的,但还没有看到结束信号, 所以今天没补,如果你想跑我觉得还是别跑了,因为快跌到位了,我又要回补了。

券商和大消费今天大涨,T 0就不和大家说了,整体仓位没动还是坚持拿着,银行今天也起床了但我不会看它一眼,我知道它持续性不会很强的。

医药和5G也是有涨幅但不是很大,也是没操作。所以现在我的操作基本上就是拿着不动,因为股市太强了,不操作我觉得就是很好的操作,如果手痒后面既然答应大家以五分钟级别来看指数基金,我还用仓位可以玩它的,就当没事做短线了。

最后来个段子:说美股突发高烧40度,央妈美联储心疼,说我给你一大笔钱,你想买啥就买啥吧,让自己高兴起来!美股一想“卧槽,突然对我这么好,我不会得了癌症吧”!今天一查,原来就是个普通感冒,虚惊一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