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桥水基金豪赌做空欧股,但关A股什么事,管住手别抄底

昨夜全球安静了一夜,今天A股早盘气势汹汹的反弹,但这种假把式的反弹(没有资金支撑)也就表演了半天,下午灰溜溜的显出了原形。

这段时间,全世界跌不下来的,大概只有大家的体重。作为股民,天天割肉还不瘦,太感伤了。

好怀念从前的日子,时间很慢,一只股能套牢一年,一生只够爱一个人,现在干啥都快,感情也经不起考验:

就像你和老婆吵架,本来你占理的,结果因为股票亏了钱,扑通一下跪下了;你老婆心态瞬间崩了,觉得你特么不是股票亏钱,肯定是外面有人了。

---------------------------

先看消息面

桥水基金豪赌做空欧股,但旗舰基金今年巨亏20%,全球最大对冲基金桥水基金已建立140亿美元空头头寸,押注欧洲公司股票因新冠疫情恶化而持续暴跌。不过上述押注不足以让桥水旗下主要基金免受巨额亏损,旗舰基金今年巨亏约20%。

桥水基金是典型的对冲基金,他们不是做空基金,所有的做空只是为了对冲做多的风险,如果桥水真的爆仓,那么一定是他们多头的杠杆加得太狠,已经超越了空头的保护能力。

估计很多人看到这个消息,肯定很慌,都在询问这是个什么机构,但现在和消息还不知道真假,不管如何关A股什么事呢?国内多少人认识桥水基金的?人家国际投行爆仓,干我们A股什么事。我们公募也没多少赎回啊,随便一发都有几百亿申购。养老金险资理财资金都没入场,央行的政策定力还足够,我们还有王炸!

我也不制造恐慌,但我们也要做好最坏的打算,全球一地鸡毛,没理由不警惕,先管住自己的手,无论如何不能满仓。

----------------------------------

缠论看股市结构

昨天红竹给了低吸的位置,今天的操作策略也给了以高抛为主,空间预期给到了2840点附近,今天最高2815点,说实在的全球股市太弱了,搞的A股反弹也没什么力度,其实核心还是没有资金。

知道为什么红竹让大家选股的时候要选有资金进场的了吧,没有资金的结构买卖点,即便出现买点也涨不到哪里去,就像今天的反弹一样。

不过今天上午的反弹构造出昨晚视频直播红竹所说的五分钟级别中枢下移,这是第二次下移,如果短期之内在出现一次,就满足三次以上了,到时候可以期待一次暴涨。

对于明天来说跌破2715点之后再说了,到时还是红竹带大家看五分钟级别反弹何时出现,但仅仅是五分钟级别,大方向已经天天复读机很多了,日线级别目前是第一波下跌,后面还有第二波,所以远远没有下跌结束,更不要谈大底了。

-------------------------

谈谈操作的事

昨天低吸了5%的筹码做T,今天只兑现了2%,还有3%在手里,这走势做个T+0都要需要神速,不然慢一点都要吃面,所以大势不好的时候最好的操作就是呆着。

明天是九转序列9,相信昨天玩短线的低吸今天没有高抛掉,因为分时转折速度太快了,所以明天不建议有任何操作,看看9这个数字会发生什么,一般9转序序列都会出现转折,咱就不期待了,就期待个反弹。

但不管是什么几转序列,都要记住咱们复读机的主题,以防守为主,不要进攻。

朋友说,两个股民从窗口往外看,一个看到满地泥土,另一个看到满天繁星。看到泥土的万分痛苦,看到繁星的无比快乐。前者是满仓的,后者是空仓的!

总之,现在行情很考验心脏,你以为炒的是股,其实在赌命,悠着点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