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成交量创出新低,每逢大事必有静气,近期会有大事发生

股市又是吃面的一天,周末复盘计算到时间窗口是本周二,周末外围气氛又不是很好,所以心里有点预期,但也还是觉得不舒服,稍微有点好处就是今天下跌缩量了,缩量就是买的人少了,卖的人也少了。

这里有两层意思,现在多空双方都在等一个信号出现,跌无可跌,每逢大事必有静气,另外一层意思就是场内资金拉不动,场外资金不愿意进来,长期这样下去会造成流动性风险。

当然第二层意思权重股是不允许出现的,到时候肯定要出手兜一下,但也仅仅是兜一下。

明天就是时间窗口了,明天看看每逢大事必有静气的,会有什么大招出现。

-----------------------------

缠论看股市结构

现在来谈结构已经进入无需分析的阶段了,只需要看就可以了,当下三十分钟级别下跌段已经形成,五分钟级别中枢已经下移三次了,如果非要分析只能分钟级别了,那就太没意思了。

所以给一个位置,沪指2751点,突破这个位置咱们谈大级别反弹的事,不突破就是呆着。

创业板点位1928点,意思和沪指一样,突破再谈大级别反弹的事,不突破就呆着。

-------------------------

谈谈操作的事

其实现在操作很简单,如果空仓就买1-2成仓位呆着,后续说啥也不加仓了,直至出现结构确立反弹的位置,如果有仓位已经不适合减持了,也是呆着,最后操作就2个字,呆着。

最后来首诗缓解下今天不好的心情

全球股灾吹满地,

中国股民真争气;

齐心合力救A股,

一场熔断没咋地。

1.6亿韭菜,白天搞万亿的项目,晚上几百亿的项目,如此人生,夫复何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