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两连阳,明天将是关键的一天,因为股民踏空比套牢更难受

今天A股终于给力了,虽然涨幅不大但至少不是套路,唯一不足的还是量能,这可以理解,套住的继续躺着,因为涨这么点也不没法卖,而外资今天才进场36.77亿又太少了,所以对于沪指我个人觉得不会走的那么干脆,二次探底的必要性还是有的。

从昨天开始今天是上涨第二天,明天如果再来一根大阳线,那么空仓的估计就要来追涨了,但明天我个人估计来一根阳线难,但市场怎么走由市场说了算,让A股的韭菜踏空比套牢还难受,所以明天很关键。

-----------------------

客观看资金数据

根据每天红竹早上在圈子中统计的数据,3月23日买入前10名中有亿纬锂能,而结构上又属于三十分钟级别标准的一个段,今天再次登上机构龙虎榜,虽然涨停但封单不大,并且盘中多次打开,显示资金依然不牢固,后续还要继续观察。

但不管怎么说站在巨人的肩膀上选股是可以让你省精力与时间的。

---------------------------

缠论看股市结构

上周四开始给大家摔了个塑料杯,本周要反弹,时间窗口在周二,经过周一下跌之后周二开始反弹,今天两市也是继续反弹突破红竹和大家所说的两个位置,沪指2751点,创业板1928点。

今天两市都完成了五分钟级别反弹段并且尾盘有量能衰竭迹象,明天回落是大概率事情,但对于创业板而言,明天五分钟级别回落一段后不低就可以继续低吸。

但对于沪指不太一样,因为本次2751点是五分钟级别三段形成的,具体为什么晚上直播会详细聊,正因为是三段形成的,所以所需要的反弹已经构造,只是没有结束信号以及时间还不够,所以沪指以2656点为基准,明天五分钟级别回落段不破这里,还可以继续震荡或者反弹。

大白话:创业板已经确立反弹开始,沪指就要墨迹了,暂时不破2656点维持震荡或者反弹。

-------------------------

谈谈操作的事

如果红竹在喊左侧底部区域的时候,买了两成仓位的指数现在5%左右的受益还是有的,但千万不要闲仓位少,左侧底部就是左侧,不可重仓,即便右侧底部出来也不能满仓,这是红竹天天念叨的原则。

现在是创业板指数确立了,而沪指后面要随时看反弹何时结束的问题,所以仓位不能重,我个人觉得半仓以内毕竟合适,我个人6成仓位,会借着反弹减持到50%以下,这个位置仓位太低不舒服,太重也不舒服。

由于我的模板账户还没开通买指数权限,所以暂时只能说不能操作,但场内的ETF是可以的哦,比如15995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