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磅消息,又来两万亿,只为修复股民信心

先看消息面

美国参议院通过2万亿美元经济刺激法案,这将是美国历史上规模最大的救市计划,从本周开始每天都将购买750亿美元国债和500亿美元的MBS,这是一个无限量无期限的买入,只为稳住美国金融市场。

在无限量QE的基础之上,又通过了一项2万亿美元的财政政策。

现在美股和A股差不多都属于第一波下跌之后的修复阶段,这么大的政策要是放在以前足以支撑一波超级行情,但现在只要能修复好信心就可以了。

我们A股目前的信心正在慢慢恢复,刚流入两天今天又流出了1.7亿,不过流出这么点可以忽略不计,只能资金还在观望。

------------------------

帮大家整理数据省时间

这一波的反弹红竹提前就说过仅仅是第一波下跌的修复,而随着全球疫情发酵,对盈利影响持续时间的判断,要比2月份更加悲观,大部分公司和行业盈利预测的下调还没开始,这需要时间来消化,我找来了一份各细分领域盈利预测变化图,分享给大家,记得点赞哦



----------------------------------

缠论看股市结构

昨天和今天五分钟级别反弹段明显量能衰竭随时都可以结束,我也反复提示了高抛,现在需要向下回落段,目前结构还不够至少明天下午或者下周一了。

沪指只要不破2656点,就可以一直按照五分钟级别段落来回高抛低吸,明天下午或者下周一等待低吸位置。

创业板目前三十分钟级别反弹还没结束,目前仅仅是五分钟级别第一波反弹,现在要展开的一波回落,回落后再次展开第二轮五分钟级别反弹。

结构也和沪指一样,明天下午或者周一等待五分钟级别回落段形成低吸。

--------------------

时空看股市预期

上周给了大家时间窗口在本周二,从本周二开始股市反弹,目前反弹所需要的时间还不够,沪指刚完成四天,创业板刚完成三天,这一轮反弹需要至少五天以上的反弹。

当下沪指和创业板都不会一口气涨上去,因为资金目前不允许,所以明天还要继续回踩,沪指和创业板都是回补缺口的位置,沪指2725点附近,创业板1880点附近

------------------

谈谈操作的事

上周四开始就告诉大家本周要反弹时间窗口是本周二,同时也说了仓位的事,现在不宜重仓,因为这波仅仅就是下跌中继,保持50%以内即可,之前重仓被套的趁着这波反弹能回本就减持,让自己尽快拥有主动性,不可恋战。

按照五分钟级别高抛低吸,不可做的就是追高,因为这波反弹不具备持续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