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指数有压力,注意哪些风险?

上证指数涨1.51%,深证成指涨1.07%,创业板指涨0.72%。盘面上,钢铁、煤炭、化工、供气供热、有色等板块涨幅居前,酒店餐饮、仓储物流等板块走弱。两市成交额连续第35个交易日突破1万亿元,北向资金流入60.69亿。

昨天反弹突破3600点,今天加速反弹,完全符合前面预测。今天早盘煤炭、钢铁、石油上涨,午盘开盘50指数展开反攻,全日指数强势上升。如果就单看指数市场很牛,个股分化不是一般严重。当然,这些都有因果关系存在,好比最近表现比较低迷的高科技类的半导体、计算机、5G通信等,原因:股价拉高股东不是减持,就是定增。这些动作对二级市场是非常不利的,何况整个行业几乎都那样玩,这些该管而不管。全球高科技竞争激烈,在政策大力支持下,一些伪科技企业的不良商人会借此机会拉高股价套现走人,这叫趁热打铁。也不排除一些企业研发人员,借助大量的研发费用不小心放到自己口袋。

由于通胀,东西都在涨价,煤炭、钢铁、有色、石油、天然气等等,这不是好事,不过相信我们能控制下来。2019-2020年的猪肉价格飞上天,那时想咬二师兄一口真不容易,但今年已得到控制。2019年的牧原股份从11元一路涨到92元,今年被控制后,股价被腰斩。在此提示大家,对高高在上的资源必须要小心!它的下跌不是一两天的事情,高位会有反复,接着找再机会杀猪。作为一位投资者这时应该用逆思维,上游被控制,利好什么?利好的行业有没有好的企业被错杀的,被错杀的肯定是机会。

指数连续两天大幅上涨,短期速度有放缓的可能。目前没有结构和数序上高点,说明至今天收盘,市场是健康的上涨。从周期上判断,明天早盘10点与10.:30两个市场有可能出现分时高点,特别是指数继续上攻,不断接近3700附件,如果是这样建议不追高。从大周期判断,明天进入极限13和变盘13挺巧合,所以明天市场会有压力。综合大小周期,明日市场压力较大。关注鬼谷看盘精彩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