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的时间与空间

A股三大指数今日走势分化,沪指下跌逾1%,创业板指上涨逾1%。两市成交额超过1.5万亿元,钢铁、煤炭、有色、券商等领跌,北向资金流出41.28亿,连续流出两天。

昨天周期大涨,今天大跌,越到山顶风就越大。就算没有其他政策因素,一样会下跌,资金是聪明的。这里调整或许只是刚开始,今天指数大跌它成为第一个空头者。

工信部“力挺” 央视集中报道!钠离子电池,宁德时代大涨,中科电气涨停20CM。

华为 举办智慧办公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 华为 宣布,截至9月12日,HarmonyOS2升级用户数突破1亿,成为全球用户破亿最快的移动操作系统。引爆相关概念大涨,润和软件涨停20CM。

信息安全、网络安全成企业必修课,板块迎来持续景气周期。润和软件卫士通常山北明涨停。

立昂微,股东+高管拟集体减持,今天继续跌停,我们的科技真牛逼!

指数在上周五已经提示过风险,今天虽然大跌,但空间和时间上还是不够,调整还会继续。空间主要是在区域3600-3700点震荡。时间会延续到下周,但不是代表每天都下跌,空头释放后,杀伤力就会慢慢减缓,主要风险还是在周期。短线3640、3630为强支撑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